青雀黛

圈子很杂,主混特摄(奥特曼为主) HP
乙女同人文写手
魔杖制作者
完美主义者别来。

奥乙女 [昼夜之间]--1

  光之国孤儿院——

  一个阴影处的逼仄角落,几个银红相间肤色的小奥围成一个圈,窃窃私语——好吧,不能算是“私语”,那些充满嫌弃、怪异与厌恶的话语,毫无阻碍的进入被围在中间,颤抖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银紫色小奥耳中,

  “她为什么和我们不一样啊?好可怕的纹路…”  “她的颜色好奇怪,是怪物吧。”  “我听阿姨(指孤儿院的保育员。)说,她有黑暗的力量呢!”  “什么?!真的啊?!”  “没错!她是黑暗,是坏人!”  “……”

  没有…不是的…我不是…

  瘦小的身躯颤抖得更加剧烈,明亮的白色眼灯暗淡下去,光粒子在其中氤氲

  “我不是…我不是黑暗…啊!”

  细如蚊蚋的声音被突如其来的疼痛打断,为首的小奥重重踢在了泽雅塔娜肩上,

  “怪物!你如果不是黑暗,身上的花纹颜色和样式怎么会那么可怕!计时器还是那种奇奇怪怪的红色,一看就代表着不祥!”  “就是!别在这儿装了,你就是黑暗一边的,就该被消灭!”

  光粒子无声落下,化成点点星光散去,周围的小奥一拥而上。泽雅塔娜倒在地上,努力把自己蜷成更小的一团

  稚童的可笑“正义”被施予在与他们同龄的幼奥身上,而原因是:她计时器、花纹的颜色和式样,与他们不同。

  泽雅塔娜的意识开始模糊,

  好痛…我真的不是黑暗…救救我…救救我…

  谁来…救救我…

  “…救救我…”

  她发出无意识的呢喃,没人注意到,她胸前暗红色的计时器亮了一刹,光芒转瞬即逝。

  这时,小巷子外传来一个震惊的声音:

  “快住手!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!”

  另一个听起来十分不耐烦的声音响起:

  “嘁,肯,跟这群只会欺负女奥的垃圾有什么好说的,遇到这种事…直接上不就得了。”  “贝利亚…”

  “肯?!贝利亚?!”  “不好!快走!”  “真晦气!怎么碰到贝利亚这个煞星了……”  “还有肯…阿姨最喜欢的小奥”

“可不能让他们看到了…不然…告诉阿姨我们就惨了!”  “……”

  焦急中透露出恐惧的声音随着七零八落慌乱的脚步声迅速远去,那两个声音的主人走到蜷缩在墙角的银紫色小奥身边

  肯担忧的看着她,一边假装不屑的贝利亚边靠墙边偷瞄

  “你还好吗……”  “你傻吧肯,都被打成这样儿了,能好到哪去?”

  啊…有人来救我了啊………

  泽雅塔娜努力使自己保持清醒,虽然视线还是模模糊糊,但她看到了一个长着两个角的男性小奥和一个银红花纹的男性小奥

  “怎么不说话…已经没有意识了吗?”

  “不会是脑子被打坏了吧?”  

  “贝利亚…不要这样说话啦…”  “嘁…”

  “谢…谢”

  “嗯?”“哎?”贝利亚和肯同时发出疑问的语气词

  “还醒着啊”  “快点,贝利亚,我们送她去阿姨那里,阿姨会带她去银十字的。”  “哦”

  谁都没注意到的拐角处,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不知道通过什么折射出的银色光辉一闪而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昨天给我点了小红心的银们~❤ (ɔˆз(ˆ⌣ˆc)

前一篇是引子哦~
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