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雀黛

圈子很杂,主混特摄(奥特曼为主) HP
乙女同人文写手
魔杖制作者
完美主义者别来。

奥乙女 [昼夜之间]--3

  一片寂静祥和的光之国度里,等离子火花前矗立着两道身影.

  高大的银色光之巨人臂弯中托着气氛明显低沉的银紫色小奥,等离子火花温润明亮的光芒照拂在泽雅塔娜身上,也无法驱散此刻她心中快要凝结为实质的无助与悲伤.

  “诺亚…前辈,我真的是,黑暗吗…是坏人…是该被消灭的…”

  “泽雅,”诺亚打断了她绝望的求证,神色庄重

  “宇宙诞生之初就有光有暗,光越亮的地方,影就越浓重,与光相对的暗便越强大,”他看向等离子火花,

  “你是等离子火花塔的恩赐,承载着[极暗之昼]的至明之力,至明与至暗相生相克,无一不可,所以宇宙意识将[极昼之暗]赋予你,光暗相生,光影共存。”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”诺亚抬头,看向宇宙遥远的尽头,就像在注视另一个自己

  “我是宇宙所诞生的第一道光,但我与你一样”

  泽雅塔娜怔怔抬头,正好对上诺亚折射星河的暖白眼灯

  “小姑娘,我也有相对的暗.” “!”

  “扎基,他与我十分相似,但又完全不同,是完全独立的个体,我无法改变他的思想与行为,只能与他站在对立面。但你不一样,”

   “黑暗并不是必须被消灭,光与暗的存在缺一不可,泽雅,你要记住,力量如果运用得当,就算是黑暗,也能够守护光明。”


  黑暗…也能够守护光明吗


  泽雅塔娜看着诺亚温柔坚定的眼神,心底压抑了两千年的委屈溢出眼眶,化作点点星芒在空中消散,诺亚伸手将她揽入怀中

  感受着令人安心的温暖怀抱,泽雅塔娜闭上眼

   一定能的。

  我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
  

等离子火花的光芒开始变得夺目耀眼,将光之国从安睡中唤醒

新的一天,降临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两章可以算是一个过渡,大概就是泽雅接受自己[极昼之暗]力量存在的过程。

下一章就可以开始光之国老一辈三人组(目前玛丽还没有出生)的故事了。

再次感谢给了小红心的亲爱的们,(●'◡'●)爱你们哦~❤ (ɔˆз(ˆ⌣ˆc)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