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雀黛

圈子很杂,主混特摄(奥特曼为主) HP
乙女同人文写手
魔杖制作者
完美主义者别来。

奥乙女[昼夜之间]--4

  “吱——”

  门被轻轻推开,发出细微响声。

  昨夜临近天亮才被送回来,此刻还在梦中的泽雅塔娜没有任何反应。但在两个鬼鬼祟祟靠近,蹑手蹑脚动作的身影耳中被放大了无数倍,一个声音暴躁中带着几分作贼心虚:

  “肯!你轻点!要是有人发现的话,我们会被当成变态的啊!”

  另一个声音慌乱中带着一些不好意思:

  “哦哦哦抱歉!但是…贝利亚…我们就这样贸然跑到别人的房间里真的好吗…而且人家还是个女孩子哎…”

  暴躁的声音一顿,带上了几分不可置信:

  “肯?!难道不是你说要来看她的吗?!”

  另一个声音也明显一愣,随即有些崩溃:

  “贝利亚?!我是说要找她,但我没说要现在这样偷跑到她房间里啊?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诡异的沉默。

  “…算了,反正来都来了。”

贝利亚率先出声打破沉默,肯也泄气一般答道:

  “…嗯…”

  两小只偷偷摸摸地关上门进入房间,贝利亚看到床上一动不动的熟睡身影后放松下来,双手环胸:

  “都这么晚了…竟然还在睡觉。”

  肯悄悄趴到床边:

  “好啦…贝利亚,毕竟昨天受伤了嘛,多休息有利于恢复身体。而且…是我们来的太早了…还没有到起床时间呢…”

  “…咳”

  贝利亚被噎住,掩饰性的咳嗽两声后停止说话。肯深谙自己好友傲娇的本性,好脾气的没有拆他的台,把目光重新放在泽雅塔娜身上

  “…看起来好瘦啊…”

  肯观察了一会儿后情不自禁出声,另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贝利亚插嘴

  “女奥不都是这样吗?都要比我们轻”

  “她不一样…贝利亚,不是那种正常的苗条…好像比其他同龄的女奥还要瘦一些…是体质问题吗…”

  “好像确实是有一些…”

  “唔…”

  “!”  “!”

  床上的身影发出嘤咛,床边的两只奥突然受惊导致重心不稳,“砰”一声,全部倒地

  “啊…好痛…”  “肯!你重死了!快从本大爷身上起来!”  “啊!对不起对不起!你没事吧贝利…”  “怎么可能没…”

  抬头对上一双银白色透露出惊恐的眼灯,地上乱成一团的两人同时噤声,并且停止动作。

  “…啊…那个…我们…我们是…是…”  “啊…别磨磨唧唧的!肯”贝利亚率先反应过来,一脸嫌弃的从地上爬起来,站在一边双手抱胸:

  “本大爷是贝利亚,地上那个长着角的是肯,昨天是我们俩…”

  “我知道,”泽雅塔娜此时也认出了昨天救了自己的这两个奥,眼中的惊恐散去,嘴角蔓延上笑意“谢谢你们昨天救了我,这么早来…是特意来看我的吗?!还没有人对我这么好过呢…谢谢!”

  “…嘁…是这个家伙要来看你的,本大爷才没想来。”

  贝利亚脸上出现可疑的红晕,装作不屑把锅甩给了地上的肯

  “啊…别担心,贝利亚说话就是这样,他人其实很好的!”  “喂!肯你!”

  “嗯!我可以看出来的!” 

  “对了!你叫什么名字啊?昨天看你意识不太清醒,着急着也没有问。”肯突然意识到他们还不知道他们面前坐着的银紫色小奥的名字

  “哦…对,我叫泽雅塔娜”

  “真好听…我可以叫你泽雅吗?”

  “哎?” “啊…抱歉,是我唐突了,不可以也没关系的.” 

  肯意识到自己的突然,泽雅塔娜连忙解释:

  “不是的不是的!当然可以,就是从来没有人这么叫过我,有些新奇呢”

  “所以…我们算是朋友了吧…”

  “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?!”泽雅塔娜眼灯一亮,但随后又失落下去“可是…我的颜色和花纹这么难看…”

  “难…难看?” “哈?”

  肯和贝利亚同时愣住,再次迅速而细致的观察了泽雅塔娜一遍,银白色的身体上蔓延着深紫色的荆棘状纹路,有一种异样的美感。跟“难看”这一类词汇相差甚远。

  “怎么会…”肯坚定反驳 “泽雅的花纹很漂亮!一点也不难看!对吧贝利亚!”  “喂…又拉上我干嘛……确实不难看”

   “!” 泽雅塔娜怔住,在没有碰到他们之前,她一直被其他小奥所排挤,从来都没有人说过她花纹好看……

  有流星划过光之国的上空,璀璨的光芒拖着长长的尾迹。


  三人的命运开始交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,亲爱的们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拖了两天,列了个大纲。

所以今天多写了点❤ (ɔˆз(ˆ⌣ˆc)

(我现在特别想快进到成年。(/(°∞°)\)呜呜呜)

  

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